关于雨雪天注意安全的紧急通知
2018-01-04
 

关于雨雪天注意安全的紧急通知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13日至4日我省将出现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降雪过程,淮河以北、江淮之间北部和大别山区有大雪到暴雪,局部大暴雪。6日前后我省还有一次雨雪过程。受强冷空气影响,13日至5日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16日至12日,全省尤其是北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可能出现低温冰冻灾害,对交通、生活等可能带来不利影响。

    天气情况特殊,请有课的教师务必到场安排好学生。积雪厚重,请不要在树下和建筑物外立面下站立或活动。没有考试任务的班级请安排学生回寝室自习。上课的班级控制好学生兴奋度。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主席台下通道封闭,请提醒老师同学绕行。场地管理人员要及时检查器材、设立必要的安全提示、消除安全隐患,涉及安全,请相互转告!

各位老师,道路湿滑视线差,请注意路上安全。

    特此通知

                                                           体

                                                         201814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