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年校体育部招聘启事
2018-04-17
 

2018年校体育部招聘启事

根据我校体育部教师结构及专项发展要求,现计划新进相关专业教师2名,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体育教育训练学方向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原则上为全日制国内知名院校体育专业。

2、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质优良,具有奉献精神。

2)足球专项、排球专项相关专项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

3)具备国家级专业联赛经历者优先。

4)身心健康,男女不限。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岁。

二、主要工作

1、 公共体育教学及日常工作。

2、高水平足球、排球运动队的训练、比赛指导和管理工作。

三、报名时间

2018416日至201851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见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至hfutrszp@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学历—姓名—体育老师应聘”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登记表”分别命名。

五、其他

1、学校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包括试讲、基本教学能力和相关专项考核。

2、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按照学校事业编制待遇执行。

5、应聘人员自行解决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6、联系方式    人事部:侯老师 055162903658

               体育部: 张老师 055162901528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招聘信息登记表.xlsx

人事部    体育部

2018416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