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8-12-17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1218日当天上午,学校将开放各学生食堂、有关会议场所供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二、学校将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设立收听收看主会场,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于1218日上午9:50前到场就坐。

三、各单位教职工的收听收看工作由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合肥校区学生收听收看工作由党委学工部另行安排;宣城校区师生收听收看工作由宣城校区管委会统一安排;翡翠湖校区主会场设在翡翠科教楼二楼报告厅;六安路校区收看由校区综合办组织协调;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由统战部负责。

四、各单位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及时将收听收看、反响体会、学习讨论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钟敏,邮箱:hfutxcbzm@163.com ,联系电话:0551-62904727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1217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218日上午10时体育部将在会议室设立收听收看会场,组织教职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请办公室人员和没有课的教师9:50前到场就坐,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体 育 部

                                                 20181217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