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居家健身计划》的通知
2020-02-12
 

关于实施《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居家健身计划》的通知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体育课“学生返校前,体育课以不依赖场地、器材的居家身体素质训练为主”的要求,现将本学期14周《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居家健身计划》发布给大家。请同学们疫情期间保持身体锻炼,维持体能,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所必需的体能需求。

    1、锻炼对象: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建议其他年级学生参照锻炼;

    2、锻炼要求:每周身体锻炼三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建议下午4-6点期间进行锻炼)。武术套路学会后可反复成套练习;

    3、健身原则:循序渐进,科学锻炼,注意饮食。

针对男生、女生居家健身计划,可以根据自身能力和兴趣选择武术计划锻炼,返校只检查考核其中一个计划内容。2018级、2019级学生技术动作掌握的熟练程度和技能水平将作为考核内容,成绩作为课后作业和课堂表现分计入学科考核成绩。

    4、如学生有涉及居家健身的问题,请加QQ群:1047971284联系咨询,体育部安排教师进行辅导、答疑。

  

        特此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2020212

    附件1:女生居家体育健身计划.docx

    附件2:男生居家体育健身计划.docx

    附件3:男女生通用居家健身计划--传统武术.doc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