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7-09
 

              体育部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部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暑期在校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进行,全校教职员工原则上保持正常上班状态”。现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体育部暑期工作需要,将我部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713日—14日,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硕士研究生返校(生源遍及全国)。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体育部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差,原则上不跨省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有特殊原因的,须向所在教研室主任办理请销假手续,告知出行方式、行程等信息。待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批准后,方可出行。处级以上干部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备案。

二、做好我校两个校区体育场地开放管理工作。为丰富暑期返校学生课外活动,确保返校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和身心健康,我校两个校区体育场地正常开放。周一周五,场地巡查管理由体育部场地工负责。非工作日(双休日)运动场地管理,党总支将组织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者活动,做好暑期两个校区体育场地的巡查管理工作。发挥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校常态化防疫,助力暑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轮流义务值班管理,具体见《体育部暑期党员干部志愿者活动安排表》。)

三、扎实做好“校党委对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和扶贫工作。暑期体育部党总支将组织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积极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在920日前按质按量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党总支按照体育部扶贫工作计划,在暑期积极与对口扶贫单位利辛县陈郢村沟通,组织开展体育部扶贫工作。

四、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和体育部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继续执行“4种情况(发烧、咳嗽、生病、离开合肥市)日报告”和“体温检测”制度。扎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体育部书记、主任汇总各单位情况后,每天分别向学校人事处和学校应急工作群报送。

五、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建设。2019年获得立项的3个教师党支部项目和课程负责人,要对照“项目中期检查”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利用暑期积极推进“课程思政”课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方式方法”的学习和课程建设研讨对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要求细化、实化项目建设的计划、措施、内容、案例。锻炼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确保2021年以优异的成果结题

六、认真负责做好安全工作。体育部各级领导和干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做好所负责部门和领域的治安管理、消防安全、运动场地安全、交通安全、雨季防汛等工作,提醒全体教职工做好防暑降温。

七、2020级本科新生于98-10日报到注册, 928日正式上课。2020级研究生新生92-3日报到注册, 97日正常上课。本科生老生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另行通知

体育部

                                                                                                           202079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