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扎实推进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20-07-17
 


   自617日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以来,体育部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带领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利用暑期时间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成立了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为组长,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为副组长,聂劲松、程亮、张培虹为成员的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体育部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负责监督检查方案执行和落实情况。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根据自身分管工作的职责,对巡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担当整改责任领导,牵头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责任人。

   620日—24日,体育部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巡查组巡察反馈的意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巡察反馈的1023条问题进行逐条分析,逐项逐条讨论制定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间、确定整改责任人,讨论整改措施是否有针对性、是否有可操作性,是否可以达到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是否合适。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明确完成时间。通过充分讨论,形成了《体育部落实学校党委巡察体育部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0629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又在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的“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研讨会”,研究讨论《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充分听取体育部中层以上干部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在研讨会上要求:体育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党委本次巡察体育部反馈意见对改进体育部工作、推动体育部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认真制定好《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办公室、教研室、党支部、中心负责人要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按照工作职责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工作,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整改责任落到实处。体育部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全面掌握各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保证按期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对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要进行逐项梳理,逐条对照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整改问题逐个落实责任,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在“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领导下,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暑期不休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克服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克服暑期炎热天气等困难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图作业”,“完成销号”。目前各项整改工作任务都在按《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有序推进,体育部领导班子决心以本次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巡察反馈问题产生的根源,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坚持标本兼治,将整改的过程变成为提高体育部领导班子凝聚力、管理能力和谋事创业能力的过程,成为推进体育部工作进步的过程、成为不断提升学校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的过程。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