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认领问题解答
2020-07-17
 

论文认领问题解答

1、各位老师,请相互转告一下,科研之友能够抓取到的论文,请不要新增。因为新增论文名称如果发生错误,那就查询不到文章;并且,有些期刊是整体收录的,期刊库里已经标注了分区和校定核心期刊,老师自己新增的话,无法识别分区情况和校定核心期刊。

2、属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1-4区新增的论文,请携带相关材料到科技服务大厅进行确认。如果是查询不到收录情况,请以目前图书馆查询结果为准后期如果收录情况发生变化,可将论文名称COPY发给群里的林子老师。(学术论文奖励是按照分区奖励,不是按照收录进行奖励)






3、论文第一单位认定标准:第一个作者的第一个单位。

4、通讯作者的认定:文中必须明确表明通讯作者或联系人。若没明确说明,则默认第一作者就是通讯作者。

5、对于新增期刊,需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然后每隔一段时间,爱瑞斯后台以ISSN号重新匹配一下,老师才能看到期刊名称和ISSN号。【新增期刊步骤:个人用户—成果——期刊管理—期刊管理,点“新增”键】




6、论文被退回的话,通过点击该论文的审核状态,查看退回原因,请按照要求修改并重新提交

7、有外文期刊的老师请注意,认领时需输入作者英文姓名格式,如zhang sansan、zhang san-san。
8、查看分区和收录情况:统计——自定义统计——期刊论文自定义报表(或会议论文自定义报表)。【对于新增期刊,需学术委员会先审核通过,爱瑞斯公司对期刊库进行更新后才能查询到】

9、论文/著作奖励待论文认领结束,具体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10、是否与行业联合发表:指是否有行业界参与论文研究、发表。
是否与地方联合发表:指是否与学校所在省(市、自治区)的校外机构(非高校)或个人联合研究、发表。
是否与国际联合发表:指是否有境外机构、个人参与论文的研究和发表。
是否跨学科论文:指论文研究主题是否为跨学科研究。
论文类别:指“科研”或“教研”,其中“教研”类论文指主题为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或与之相关。

11、有需要论文退回的,请跟群里的林子老师联系。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