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09
 

99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新学期工作布置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警示教育,布置新学期党政工作。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柴业宏主任首先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了“体育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并对本学期体育部行政总体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体育教学改革、科研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接着聂劲松副主任和程亮副主任分别就本学期运动竞赛、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教学管理、运动训练、学生体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祖权书记代表党总支对照《体育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体育部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说:620日以来,体育部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体育部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带领全体干部和教职工,克服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克服暑期天气炎热等困难,全体机关同志暑期不休息开展整改工作,通过多次召开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建立整改台账,加强检查督促、对账销号,推进整改工作按计划进行。截止99日《校党委巡察体育部党总支反馈意见》提出的四个方面1023条问题,体育部已整改落实22项,剩余一项整改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随后他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和近年来我校教师在师德师风、遵纪守法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为案例,结合体育部存在问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要求体育部教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严格自律,立足岗位践行“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祖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教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做好体育部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工会、统战和离退休工作,促进团结和谐”五个方面对本学期体育部党总支工作做了布置,对近期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党员发展、党总支换届、巡查整改总结、扶贫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在930日前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20207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

        图文:体育部通讯员;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