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近期工作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2020-09-24
 

923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周“体育部工作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及时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体育部工作,提高教职工科研、教学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体育部坚持每周三上午“教研室集中教研业务研讨和职工理论学习”的制度。

本周会议体育部主任柴业宏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期间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解读了新修订的《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并从教师请假管理、教研团队建设、年度考核等方面方面布置了近期行政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聂劲松布置了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运动会的会务和组织工作,程亮副主任布置安排了本学期教学管理、新生选课等工作,并对运动会裁判人员进行了技术和安全要求培训。

祖权书记结合巩固落实巡察反馈意见集中整改工作成果的要求,从“(1)坚持教研室单周三上午、党支部双周三上午集中学习制度(2)教研室党支部抓紧做好2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和材料(3筹备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开好换届大会4)规范做好科级干部选拔竞聘工作(5)开展本学期《教职工生活、工作和思想情况调查》,为领导班子更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提供依据6疫情防控不松懈麻痹,严格落实体育部防控预案”六个方面布置了近期党务、党建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体育部职工考勤管理制度》《体育部教学质量监控实施细则》《体育部教学管理实施细则》学习,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做好运动会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祖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解读。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