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8
 


    2020114日上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总支30名正式党员有26人参加了会议,4名党员因在宣城校区上课等原因请假。会议还邀请了体育部无党派人士代表程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刘昌艳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总支纪检委员聂劲松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的工作报告。四年来,体育部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发挥了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体育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努力奋进,为学校人才培养、师生健康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还对体育部党总支今后工作做了规划安排,提出了奋斗目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体育部上届党总支的工作及全体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将要选出的新一届体育部党总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三是要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体育部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最后他预祝体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对体育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简历进行了介绍,表决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差额投票选举,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依照大会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相关规定,祖权、柴业宏、聂劲松、蒋治华、袁同春5人当选为体育部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 稿:刘 宁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