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35届学生男子手球联赛顺利开幕
2020-11-24
 


为丰富校园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青年学子体质建康水平,弘扬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手球运动优良传统,20201118日下午14时,合肥工业大学第35届学生男子手球联赛开幕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体育馆西馆举行。

参加开幕仪式的有学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校团委副书记刘芳芳、校体育部主任聂劲松、校学工部田院、19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尹宏程、李玲玉等老师,以及汽交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全体裁判员、各学院手球队运动员和观众同学。开幕式由王柳迪同学主持。

首先,在神圣而庄重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彰显着我们师生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之后,校体育部书记祖权代表组委会为本届手球联赛致开幕词,祖书记回顾了我校大学生手球运动光辉的历史和传统,号召同学们养成终身锻炼健身的习惯,并提出期望和要求。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芳芳老师宣布手球比赛正式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本届手球联赛由校体育部、学工部、团委主办,汽交学院学生会承办,联赛得到了各学院学生会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相信此次校级手球比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校各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