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2020-11-24
 

     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培养终身锻炼意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体育部在校学工部、校团委和老师们的支持与协助下,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男子篮球联赛,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共有16个学院代表队报名参赛。

1121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2020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新区体育馆举行,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学工部副部长崔健、校团委刘政老师、体育部蒋治华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老师为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届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参赛队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篮球运动是同学们最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它对于增强大学生体质、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热爱篮球运动的健身习惯,永远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并代表组委会要求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由学工部崔健老师宣布球赛正式开始,在金秋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学院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石家宁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