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2020安徽省第七届高校龙舟公开赛”中斩获佳绩
2020-11-24
 


20201121日,“体彩杯”2020安徽省第七届高校龙舟公开赛在美丽的紫蓬山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鸣鼓开赛,来自全省多个高校的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合肥工业大学龙舟队斩获公开组总成绩二等奖、混合组总成绩二等奖的佳绩。

合肥工业大学龙舟队此次派出了由27名本科生组成的学生队伍参赛,分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分别参加了本次比赛的100米、200米和500米直道赛。参赛队伍在领队程亮老师,教练王勇老师、耿源老师、付蕾老师、祝彬彬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赛前积极备赛、刻苦训练、不畏艰难,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于争先。最终,合肥工业大学龙舟男子队、男女混合队均获得100米直道赛一等奖,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二等奖。

在这个寒风凛冽、阴雨绵绵的周末,合肥工业大学龙舟队队员不畏严寒、不顾风雨、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合工大学子的优良品质,并为学校体育事业贡献了力量。

                                             撰 稿:耿 源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