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2020-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体育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更好的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1125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党总支书记祖权为体育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作了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报告中,祖权同志紧扣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形势的重大判断”、“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五个方面,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制定的方针、政策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读。

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结合教职工身边生活和高校体育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体育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祖书记在报告会结束总结时要求体育部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体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认同,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上持续下功夫,把体育部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体育部工作,把学习宣传活动与践行体育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建设体育强国、健康强国远景目标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体育部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