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合肥工业大学“新生杯”足球联赛小组赛圆满结束
2020-11-30
 

 20201129日上午,2020年“新生杯”足球赛小组赛圆满结束。机械学院、土木学院、经济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各小组第一名,淘汰赛将于1129日下午开始第一场的角逐。

本届“新生杯”足球赛于114日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共17个学院的425名同学参赛。本次比赛按照学院学生人数分为甲、乙两组,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甲、乙两个大组分别分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

经过26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至1129日上午,小组赛圆满结束。其中甲组的A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勇夺小组第一,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分列二、三、四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获得第五名被遗憾淘汰。甲组的B组中,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小组第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分列二、三、四名。乙组的A组,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小组第一,文法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分列二、三、四名。乙组的B组,经济学院获得小组第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列二、三、四名。


“新生杯”足球赛是我校经典足球赛事之一,旨在促进各学院同学间的交流,加深友谊,增强体魄,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营造浓郁欢快的校园足球氛围,并通过赛事的举办为校足球队选拔优秀足球运动员,提升我校足球整体水平。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顺利晋级到淘汰赛的队伍,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以小组赛排名为依据,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谁会成为这场青春风暴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