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15
 

    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于2020124日至1210日在巢湖学院体育馆进行,我校男排健儿在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郑国祥和孙小龙两位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再次荣获男子甲组亚军。

    本次赛事我校男排代表队由5名本科生和7名硕士研究生组成,为了本次比赛他们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范要求,克服了校区分散、交通不便、学习压力大等诸多因素,团结一心、刻苦训练,为再次冲夺冠军做努力。

 在小组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作风顽强,打出了工大学子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强势晋级8强(本次比赛共有16所高校参赛)。在淘汰赛中,工大健儿们接连战胜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以高昂的斗志,稳定的发挥强势闯入决赛,并在最后的决赛中与安徽农业大学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这次比赛再次屈居亚军,但队员们在赛区的整体素养表现得到了裁判员、其他代表队教练员和队员的肯定和尊重。

学生男子排球队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在一届一届队员和教练组的努力下,全体成员定将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展现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为我校再创辉煌!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