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学生乒乓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2020-12-15
 

   为宣传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学校体育课内外一体化体育锻炼的内容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212日至1213日,由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乒乓球超级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在校乒乓球协会的组织以及杨昌南、杜冬琴老师的指导下,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地进行。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比赛中,因此,比赛也更加的精彩,更加的扣人心弦。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参赛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鼓掌喝彩。

随着乒乓球在空中划出的几轮优美弧线,以及同学们的欢呼声,比赛圆满落幕。历经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建筑与艺术学院力压群雄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紧跟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了比赛的并列第五名。

本  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也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活力、多彩”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中,选手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至此,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子儒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