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第三届校区足球对抗赛”圆满举办
2020-12-22
 

2020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我校校园足球的发展,全面选拔优秀校园足球运动员,科学有效的提升校足球运动队的水平,同时促进各校区之间的交流,加强体育文化沟通,彰显校区间的团结友谊,在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校工会、体育部、宣城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大力支持下,我校于1219-20日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区足球对抗赛”,此次比赛共有屯溪路校区代表队,翡翠湖校区代表队,宣城校区代表队以及教职工代表队四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梁樑老师为本次比赛开球,并为本次比赛颁奖,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屯溪路校区代表队荣获冠军,宣城校区代表队亚军,翡翠湖校区代表队第三名,教职工代表队获得贡献奖。自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