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0-12-22
 

    20201216日下午,随着风雨操场和东操场上两位主裁判的哨响,伴随着机械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员和观众的欢呼庆祝声,本届足球新生杯的所有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了甲、乙组的冠军。

   本届新生杯淘汰赛于122日下午正式开始。在甲组1/4决赛中,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别战胜了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晋级四强;乙组1/4决赛中,化学工程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学院分别战胜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建筑与艺术学院、软件学院,晋级四强。两场甲组半决赛,场面都十分焦灼,四队鏖战全场不分胜负,两场比赛全部进入残酷的“罚点球决胜”阶段。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都以总比分5:3的成绩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仪器与光电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会师决赛。乙组半决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法学院都以常规时间2:1的比分战胜了化学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进入决赛。


紧张刺激的决赛于1216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3:2绝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甲组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3:2击败文法学院,获得乙组冠军。另一边的三四名决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完胜仪器与光电工程学院,获得甲组季军,化学工程学院2:2绝平经济学院并在点球大战中取胜,获得乙组季军。

至此,精彩激烈的2020合肥工业大学新生杯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