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28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落实我校“体育课课内外一体化”的改革丰富我校大学生课外体育活动1226日至1227日,由合肥工业大学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

(图:男子单打决赛)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全体大一、研一新生,共有15个学院支报名参赛。在杨昌南、杜冬琴和童彦章老师的指导下,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激烈而有序地进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其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赛同学们的欢呼与喝彩。

 

(图:指导教师杜冬琴、童彦章老师与运动员亲切交流)

随着一阵阵清脆的击球声以及选手们和同学们的欢呼声,比赛一场场过去。经过了近两天的激战,随着一阵激动的欢呼,比赛结束。男子组方面,姚天瑞夺得本次新生杯比赛的冠军,陈千、杨明睿紧随其后,分获亚军和季军,马越位列第四名,孙程绪、李轩、王金傲、余雨洋获并列第五名。女子组方面,张悦蛟获得第一名,蒲伊阳、王丽洋分获第二、第三名,柳家琪位列第四名,并列第五名的分别是迪丽娜尔、白舒婷、杨娟以及林甘。

 

本次比赛不仅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热情与团结的力量,营造了充满活力、团结一心的校园氛围。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之中进步,在切磋之中交流,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子儒

图片提供:杨昌南 王子儒

2020.12.27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