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12-31
 

20201226日(周六)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召开了“2020年度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和党总支委员、总支秘书、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祖权书记首先对体育部举办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作了说明。他说:“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体育部党总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体育部党总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随后,4个教工党支部的书记分别用PPT对党支部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做了述职。他们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具体落实情况、抓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2020年校内巡察反映出的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扶贫”、“落实巡察整改”、“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图文并茂的总结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同时报告2020年度“校内巡察”反映出的问题整改情况,查摆支部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2021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祖权书记和党总支委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情况,对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一一作了点评,肯定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一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会,也是一次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会。大家通过听取同行抓党建工作汇报,学习了解了其他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发现差距找到不足的作用。”大家都坚信,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必将进一步推动体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