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体育部2021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21-02-24
 

关于召开体育部2021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体育部各二级单位

    经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定于2021227日(周六)上午9:00召开《体育部2021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认真查找体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体育部工作,加强管理,为体育部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开好局,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进步。

二、   参会人员:

体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包含教科所所长、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邓玉教授、成守允教授;

三、   会议地点:

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

四、   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要围绕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部建设、改革发展,认真思考,查找体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工作建议和思路。各单位至少推荐一人(不限一人)代表单位重点发言。

2.准时参会。

体育部

                               2021224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