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阳春三月,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部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体育部发展正能量,36日上午,体育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副主任聂劲松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体育部副主任程亮出席了座谈会。

祖权首先代表体育部党总支向参会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对体育部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他说至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召开体育部女教职工座谈会,就是想深入听取大家对体育部工作、事业发展以及女教职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体育部女教职工做好服务,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作用

聂劲松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体育部女教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为教书育人谱写了新篇章他解读了上级工会关于开展“三八”节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并要求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体育部工作和女教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体育部领导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为女教职工教学和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工作条件。家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部领导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座谈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她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成长、家庭幸福、学校发展,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刘晓妹 张程谢琛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