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08
 

202136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新学期工作布置暨警示教育大会”,布置开学初党政工作,开展教职工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柴业宏主任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通报了“体育部关于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的思考”,对体育部2020年年终绩效分配情况和公共服务绩效分配做了说明。

接着,聂劲松副主任和程亮副主任分别就本学期运动竞赛、体育场馆建设管理,以及开学初体育教学管理、运动训练、学生体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对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祖权书记通报了学校对个别违纪违规教师的处分决定,并结合体育部存在问题,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

他说:“新学期开学前一天就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教师触犯刑法、违背师德师风、违反校纪校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案例,就是以案说法,进一步加强教师警示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法纪教育,使我们的老师更好的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提醒全体教职工不要认为牢狱之灾离我们很远,如果平时不加强学习、不注意个人修养、行为不检点,案例中的教师就是前车之鉴。违纪违规不仅让他个人陷入牢狱四年,也严重影响单位的声誉,同时给其家人、子女都带来终生的负面影响和耻辱。所以,不论是为了个人,还是为了我们的家人、子女和学校,我们都一定要引以为戒,平时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严格自律,警钟长鸣。一定要做到慎独!要多想想违纪违规带来后果很严重,勿以恶小而为之!!!”

他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立足岗位践行“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体育部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