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机关场地党支部组织义务劳动, 践行为教师、学生服务宗旨
2021-03-09
 

体育部机关场地党支部组织义务劳动

践行为教师、学生服务宗旨

   

202138日上午,新学期的第一天,体育部机关场地党支部为做好开学前教学场地保障服务工作,组织机关场地的党员和职工开展义务劳动,为屯溪路校区新修缮完工的乒乓球室打扫卫生、摆放教学乒乓球桌。活动得到了机关场地党员和职工的积极响应,机关场地党支部书记带队,大家拿着抹布、水桶、扫把等工具,积极愉快地参加劳动。在这次义务劳动的过程中,机关场地党支部邀请了任课教师童彦章老师到现场,征求授课老师对教学乒乓球桌摆放安置的意见,对乒乓球室场地进行合理化的布置,为确保新学期乒乓球课教学需要做好服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一起撩起袖子、搓好抹布参加义务劳动,大家积极主动、干的热火朝天,抹桌子的抹桌子,拖地的拖地。在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指导下,大家在劳动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乒乓球教室的修缮垃圾、洗刷地面,仔细擦拭乒乓球台的灰尘污迹,为师生下午上课使用乒乓球教室营造清洁整齐的教学环境,发挥体育部机关场地党员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宗旨。

劳动结束时,大家虽然一身灰尘、汗流浃背,但看到面貌焕然一新的乒乓球教室、想到能保证开学第一天学生准时上课,参加劳动的每位同志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机关场地党支部党员和职工的工作热情,体现和发挥了机关场地党支部主动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体育部机关场地党员和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图文:宋枫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