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生健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周年” 健身跑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03-23
 

各单位、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深化学校体育教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帮助师生培养体育锻炼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健康,涵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师生健跑100公里,献礼建党100健身跑竞赛活动。

活动时间:2021323-630日(100天)

活动内容:师生使用“合工大校园健跑”小程序,用100天时间个人累积跑步或健身走100公里以上。

注:1参加“校园健跑”的师生,请阅读《合肥工业大学校园跑使用手册.docx》,授权进入小程序后绑定自己的教工ID号或学号。

2每天健跑前,需打开微信客户端,手指下划找到“云知教育”小程序,点击打开进入健跑页面。每次健跑开始需要点击开始按钮,每天结束时需要点击“结束”按钮,否则系统就不会记录当天健跑的成绩。

3.“校园健跑”技术服务汤老师QQ412560500 ,全天支持在线服务咨询。手机联系方式:18326183993

附件:  

    1.合工大校园健跑小程序使用手册.docx

    2.合工大校园健身跑活动奖励办法.docx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323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