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好时光,校武术队师生训练备战忙
2021-04-08
 

清明时节好时光,校武术队师生苦练、勤练备战忙

43—45日,为期三天的清明假期如约而至。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正值外出春游的好时机,但是为了备战今年六月的全国比赛,我校武术队成员在张亚琼、孙乔两位资深教练的带领下,全体队员放弃假期,投入到艰苦训练中。其中有三名队员更是跨越二百多公里,专程从宣城校区来合肥校区参加集训。

集训期间中,全体队员无论晴天还是雨夜,都一刻不停的打磨着自己的项目,对一个动作的吹毛求疵成为了他们休息交谈时候的最大乐趣,特别是李良宸和锁珍明两位队员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动作上有了新的突破,他们克服了内心中的恐惧后,顺利完成直体后空翻和屈体后空翻两个高难度动作,两位同学激动地说:大学校园,圆了儿时的梦想!训练场上队员们遥相挥洒汗水,训练场下队员们彼此监督学习,舞刀弄枪不丢课本知识,也是我武术队的一大特色。

我校武术队自创建以来历久弥新,队员以内外兼修的武术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动作。为期三天集训结束了,队员们回到了日常的学习训练中,我校武术队必将在这样的精神里砥砺前行,争创辉煌! 

                      黄雪珂/文 张亚琼/图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