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校友清明节返校与在校男篮队员比赛交流
2021-04-09
 

               我校男篮校友清明节返校与在校队员比赛交流 

    清明时节天转暖,柳絮纷飞花争妍。趁着清明节三天小假期,我校男篮往届队员们从全国各地回到合肥,与球队在校队员们分享经验,交流感情,切磋球技。

    合肥工业大学(普通组)男子篮球队,一直坚持在管理中严格要求,坚持科学训练,狠抓训练质量,是安徽省高校传统强队。近年来有10多位队员考取名校的研究生,有多人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通过课余训练和运动竞赛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积极贯彻“立德树人”教育指导思想。

球队在阮永福、王厚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球队战术体系以及文化建设也已相当完备。已毕业的老队员们仍相互保持着联络,多次返校与新队员交流。他们将曾经在训练场上犯过的错误,在比赛中吃到的教训,在辛苦的训练中得到的心得体会一一与学弟们交流,对球队的感情之深切让人敬佩!周子博、法茹克学长更是42日晚便来到了训练馆,加入到新队员中同他们一起训练,奔跑在训练场上的快感让他们仿佛回到了从前。

    通过这次与老队员的比赛交流,新队员们提高了对球队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训练充满了热情,加深了理解,也对努力夺得下一个冠军充满希望!相信在教练和新老队员们的努力下,球队会焕发新的光芒!工大!加油!加油!加油! 

                              赵振卿 /文、图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