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519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祖权同志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祖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研究体育部如何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一起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推进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

最后,祖权对(1体育部党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工作;(2)体育部“2021上半年教职工思想、生活、工作及宗教信仰情况调查”工作;(3)体育部“两先一优”评选推荐工作;(4)体育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做了布置安排、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职责和任务,号召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体育部教学科研、运动训练、“立德树人”、“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体育部通讯员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