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1-06-08
 

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会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65日下午,由学工部、校团委、体育部和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会杯男生足球赛”在屯溪路校区体育场圆满闭幕。

“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会杯足球赛”有着光荣而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体育文化文化积淀和坚实的体育运动基础,是深受我校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本次足球赛开始于327日,为期两个多月。本次比赛共有17个学院参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激情饱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表现了高尚的体育道德。

闭幕式前,屯溪路校区体育场迎来了本届比赛甲组最终的决赛,这次对阵的双方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可谓是巅峰对决,体育场内聚集了大量的观众为双方加油呐喊。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在炎热的天气环境下拼尽全力的奔跑,激烈的身体对抗,双方队员多次抽筋,以此可以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两队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在常规时间11战平的情况下,经过紧张刺激的10轮点球大战,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以8776)艰难的战胜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获得了甲组的冠军。在提前结束的乙组决赛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艰难的战胜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乙组的冠军,两队同时升入甲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校园足球文化水平,提高了球员的竞技水平和学生裁判的执法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校足球运动氛围,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不但锻炼了学生的体魄,还培养了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学生的体育道德修养,起到了很好的“育人”作用,促进我校体育事业发展。

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如下:

甲组:冠军:机械工程学院

      亚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季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最佳球员:巴黎(机械工程学院)

      最佳射手:伊穆兰(机械工程学院)

      最佳门将:艾力克木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乙组:冠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亚军:化学与化工学院

      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佳球员:苏来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最佳射手:艾孜提艾力(建筑与艺术学院)

      最佳门将:高喜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最佳主裁:王炜琛;

最佳助理裁判:梁笑晗

 

   撰稿:吴坚  图片:祝彬彬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