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樑校长出席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4
 

    2021623日下午,校长梁樑出席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教师座谈交流。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冬琴主持,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梁樑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并进行了点评。梁樑指出,党史要活学活用,体育部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我们党100年来体育工作的发展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融入到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中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体育教师履职尽责、体育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所有体育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围绕“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深入推进学校体育教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积极探索创新体育教育模式,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工大力量。

                                                       审稿    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