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07-0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630日下午体育部在屯溪路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领誓并讲话,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主持仪式,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四点半,仪式准时开始。祖权作为领誓人,带领体育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随后,殷俊和王厚民两位老师分别代表新党员和老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代表体育部全体党员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最后,祖权同志作了讲话。他说“进行入党宣誓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重温入党誓词,意义不在于再读一遍誓词,而在于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勿忘入党时的誓言。80个字的入党誓词,大家记住并不难,难的是做到一生的坚守和践行。希望党员同志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经常对照入党誓词,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体育部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弘扬100年来为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为中华民族复兴而流血牺牲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我校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提升学校体育教育质量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体育部党员的贡献。”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庄重神圣的宣誓仪式,不仅增强了自身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党性意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决心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图片:秦文明   审核  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