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男子手球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1-07-28
 

祝贺我校男子手球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

手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171927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安徽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32所高校,男女共46支运动队、65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合肥工业大学派出两支男子手球队参赛,在为期十天的赛程中,我校手球健儿在聂劲松总教练和袁同春、孙洪涛、吴坚和刘晓妹4位教练员的指导下,怀着满腔热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凭借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技术,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男子丙组(高水平运动队)荣获中国大学生室内手球比赛亚军、沙滩手球比赛冠军。男子甲组(阳光组)荣获中国大学生室内手球第六名、沙滩手球比赛亚军!

手球队的辉煌战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和“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的丰硕成果。面对荣誉,全体教练员与队员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刻苦训练,将合工大手球打造成全国一流的队伍,为喜欢手球运动的学生提供一条特色成才之路,为合肥工业大学争光添彩!

                                              撰稿:聂劲松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