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桥牌队在“2021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1-07-30
 

祝贺我校桥牌队在2021中国大学生

桥牌锦标赛再创佳绩

“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 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724日至727日在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尽管受疫情、恶劣天气等因数影响,仍然有来自全国的40多所院校组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设立女子团体赛、公开团体赛、女子双人赛、公开双人赛和混合双人赛五个比赛项目。我校大学生桥牌队在季军为首的教练组指导下报名参加了全部五项比赛,绝大多数队员都是期末考试一结束就出发,他们克服缺乏赛前集中训练、路途遥远劳顿、赛程压缩密集等等困难,奋力拼搏,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

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瞿翊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丁思雨、机械工程学院廖湘维、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王倩、吴锦云和程贵元等六位同学组成的我校女子桥牌队,在女子团体赛中,首先以651平的不败战绩累计87.52VP的成绩列积分编排赛第一名进入前八名的淘汰赛,在随后的四分之一与半决赛中,她们分别以99:27:5958先后击败对手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以40:72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而在女子双人人中,我校三对选手表现良好,分列第四、第五和第七名,全部获奖。

瞿翊帆同学还和林渝晏同学合作,在有94对选手参加的混合双人赛中获得第三名,在她参加的全部三项比赛中都进入了前八名而获奖。

我校男子桥牌队在公开团体赛中表现发挥出现失误,但在最后一项有99对选手参加的公开双人赛中,来自微电子学院的林渝晏和黄仁芬两位同学顶住压力,以68.54%的全场最高分荣获冠军。

另外,我校女子桥牌队获得首届大学生智力运动会参赛资格。王倩和廖湘维两位同学获得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 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祝贺参赛的我校大学生桥牌代表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预祝你们在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合肥工业大学增光添彩!

                                                     撰稿:季军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