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06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195日(周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布置开学初党政工作,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祖权向全体教职工介绍并欢迎到岗的5位新教师,通报了对新教师的工作安排,通报了为每位新教师配备1名指导老师的情况,并宣布了《体育部新入职教师指导老师工作职责》。

接着,聂劲松副主任和程亮副主任分别就本学期运动竞赛、2021年校运动会筹备、体育场馆建设管理,以及开学初体育教学管理、运动训练、学生体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对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祖权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他说:“新学期开学前一天就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照案例中的问题再次解读学习《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这既是学校的要求,也是体育部党总支履行职责,组织开展的一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希望全体教师以案为鉴,牢记《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注意自己在课堂教学、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的行为规范,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提醒全体教职工平时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严格自律,警钟长鸣。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立足体育教师岗位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祖权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布置开学初党政工作。(1)布置开学初体育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2)通报体育部推荐出席中共安徽省第11次代表大会的合工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3)布置开学初教学研究、行政管理和党支部建设等工作。

在大会结束后,成守允教授为体育部教师做了一场名为《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方法》的精彩讲座,并结合讲座通报了体育部承担的安徽省重大教研项目——《体育教学课内外一体化》进展情况。体育部希望开展经常性的教研科研活动,以进一步培育体育部科研氛围,帮助体育部教师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

                                           撰稿:体育部通讯员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