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检查及工作推进会
2021-09-27
 

            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检查及工作推进会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0926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检查及工作推进会”,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

会上,首先由4个教工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对照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计划,详细汇报了20213月至9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党支部组织生活要求,自查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对照“发挥体育教师资源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提高我校师生健康水平作贡献”的要求,汇报了支部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事项落实情况。

随后,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和其他总支委员针对党支部书记们的汇报情况,对各党支部20213月至9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一作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4个教工党支部都按工作计划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

最后,党总支书记祖权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查组对体育部的“督促检查反馈意见”,对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指导。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平台,进一步丰富活动方式载体,在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方面下功夫,推进党支部学习教育做深做实;要进一步发挥体育部教师资源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修订完善各支部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为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健康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体育教师的贡献。会议还就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青年教师帮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研究制定了下一阶段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方案,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体育部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