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空手道运动队在淮南赛场备战练兵取得良好效果
2021-10-08
 

         校空手道运动队在淮南赛场备战练兵取得良好效果
     20211025日,安徽省大众空手道锦标赛在淮南如期举行。来自安徽省各个高校的运动员,集合在淮南市体育馆赛场上一决高下。
      10
3日上午在淮南市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式。首先由参赛运动员们进行空手道各种基本动作演练热身,紧接着全国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冠军王志伟,亚运会亚军汤玲玲等国内优秀运动员为开幕式做精彩的空手道实战技术动作展示。

赛前全运会亚军程飞还应邀和我校空手道队员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耐心地做赛前指导,演示了比赛中各类动作的有效击打和对应的无效示范,分享了其艰难的的冠军历程,并对我校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祝福,我校运动员备受鼓舞。

本次比赛我校空手道队的运动健儿,在校体育部张亚琼和徐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在赛场上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535铜和4个团体奖杯的优秀成绩。这次空手道赛事活动,既是对运动员们以往努力成果的证明,也是对我校空手道运动员们水平能力的一场实战测试,更是备战202111月全国赛的大练兵。风云变幻的赛场上,鹿死谁手在最后一刻前永远是个未知数。永远对未知怀有敬畏之心,不骄傲不气馁,方能一路向前,走到最后,摘下桂冠。

      这次比赛给了我校运动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战平台,使运动员们有机会和其他高校运动队交流、切磋技能。通过这次比赛,运动员们收获了比赛经验,增强了对自己实际水平的认知和竞技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校运动员认真总结以本次比赛获得的宝贵经验和体会,汲取营养,刻苦训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

                          撰稿:张亚琼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