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我校代表队载誉而归
2021-10-23
 

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我校代表队载誉而归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执行,盘锦国华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历时4天,于20211016日在辽宁省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合肥工业大学毽球队在领队袁同春、教练员朱五一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比赛并载誉而归。

作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毽球运动深受大学生们喜爱,全国众多高校开展此项运动。受疫情影响比赛也一度顺延,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9支大学生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高水平组和阳光组。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取得了优秀成绩,其中,郝明慧同学盘踢阳光组第一名;沈博文同学花毽套路阳光组第二名;梁毅禧、郝明慧同学毽球竞技混双第二名;杨玉辉、梁毅禧毽球双人赛第四;蒋昊、沈博文平踢双人赛第四;男子毽球竞技三人赛、男子毽球平推三人赛第四名;女子毽球平推三人赛第八名,以及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大高校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高水平运动员的精湛技艺,开拓了学生视野,促进了校园毽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增进了校际间同学们的感情交流。 

 袁同春、朱五一文/袁同春图  审核  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