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我校龙舟队载誉归来
2021-10-30
 

2021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我校龙舟队载誉归来

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赛艇协会、安徽省龙舟协会、黄山市体育局等承办,黄山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21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于20211023在黄山新安江拉开帷幕,历时两天1024日在黄山市徽州照壁圆满落幕。合肥工业大学龙舟队在领队付蕾老师、教练耿源老师的带领下,报名参与了本届比赛并圆满完成比赛。

赛龙舟是中华民族传承已久的民俗文化,端午龙舟的祥瑞形象深入人心,为传承龙舟精神,安徽省每年都会集中众多高校举办龙舟公开赛。本届赛事共有14支高校龙舟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公开组和混合组。

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章程、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的竞赛素养。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队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取得了优秀的比赛成绩,其中,公开组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混合组获得三个二等奖,以及获得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比赛成果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届比赛的顺利举办,是各大高校龙舟代表队伍很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和平台。通过参加此次既展示了我校龙舟队员们良好的的竞技精神和高水平的比赛技术,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见识,促进了龙舟精神的传播和我校大学生龙舟运动水平的提升。

图文:付蕾、耿源、周富豪;审稿: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