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教学科研培养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1-18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教学科研培养团队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十四五”规划,提升体育部教师的教学科研力量,凝聚和培养创新群体,发挥科研团队整体优势和集体智慧,推动学科建设,培养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和学术带头人,加强中青年教师的科研扶持,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体育部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体育部教学科研团队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相关情况予以说明。

一、申报要求

申报团队负责人原则上应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聘任期满五年以上的讲师也可申报,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在团队中具有较强的凝聚作用;团队要有合理的职称结构、年龄层次和项目特点,鼓励跨专项组建团队,团队负责人以及成员不得同时申报两个及以上团队。

二、团队的管理

1. 每年批准2个团队,每个团队46人,培育时间为3年,每年由团队负责人根据既定建设目标和建设方案,以书面形式向体育部汇报团队工作计划和年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三年期满后向教科所提交总结报告。

2. 科研团队必须服从体育部统一管理。经批准的团队由体育部在团队差旅、调研、办公用品及场所等方面给予一定的资助;在学校的各类项目申报同等条件下,体育部资助培养的团队优先考虑。

3. 要求在团队工作进展期间,三年内须获得校级以上项目1项或者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等成果。

三、组织申报

1. 请各教研室积极动员,并于20211126日前将科研团队申请书(附通知后)电子版发送到体育部教科所徐艳老师邮箱。后附选题指南,申请人可选择不同的研究方向和侧重点,也可以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2. 团队评审工作由体育部学术委员会组织,结合团队研究方向进行论证评审,具体形式另行通知,评审结果在体育部公告栏公示。

四、奖励办法

在团队工作进展期间,团队成员在中文核心期刊每发表一篇论文或者获批省级以及以上教研或科研项目,根据成果形式给予500-1000元的奖励。

 

五、未尽事宜,请与教科所徐艳老师联系,电话13083053083,邮箱:315044544@qq.com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20211112

科研团队(2021.11.10)(1).doc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