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1
 

        体育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1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以上党课的形式解读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柴业宏主持。

会上,祖权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任务”“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带来的伟大变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重点就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等问题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柴业宏主任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祖权所作的宣讲报告。他指出祖权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深入透彻,富有感染力,对体育部教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体育部各党支部、教研室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员覆盖,务求实效;二是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体育部工作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体育部实际工作中,引导教职工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和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撰稿:体育部通讯员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