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14
 

体育部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1120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体育部党政领导柴业宏、祖权、聂劲松、程亮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聂劲松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会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24人,实到会代表22人,请假2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体育部主任柴业宏首先作行政工作报告,接着他解读了《体育部2021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讨论稿)

与会代表在听取会议内容后,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会议表决,全票通过了《体育部行政工作报告》《体育部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图文:刘宁、王厚民;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