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乒乓球超级联赛圆满收官
2021-12-15
 

爱“乒”才会赢

——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乒乓球超级联赛圆满收官

国球虽小,“乒乓”天地;国球体育,让生命“转”起来,让青春“碰”起来。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体质,并使更多同学感受乒乓球中蕴藏的魅力,扬国球之威,在合肥工业大学乒乓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和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乒乓球超级联赛”经过两个星期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123日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图1:比赛活动现场)

(图2:观众观赛现场)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体育部杨昌南、童彦章老师的全程指导,选手们积极的投入到比赛当中进行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承载着队友们的信任与鼓励,一起前行,展现他们不凡的实力,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誉。热血在赛场中沸腾,选手们灵动娴熟地挥拍,让那轻盈的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乒乓之声,声声入人心,赛场上矫健的身影、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是每一次的热爱,是每一个从不轻言放弃的工大人。

(图3:裁判和组织人员监督比赛进行)

随着比赛的有序地进行,结果也在指导老师们的关注,观众们的欢呼中诞生。建筑与艺术学院1队力压群雄,喜摘桂冠,管理学院1队和土木与水力工程学院1队紧随其后分获亚军、季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1队荣获第四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1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队、经济学院1队、文法学院1队则分获第五至八名。

(图4:比赛获奖情况)

本次“合肥工业大学乒乓球超级联赛”旨在为广大合工大学子提供一个散发魅力、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更广泛地发现我校乒乓球人才提供了竞技平台。紧张激烈的“合肥工业大学乒乓球超级联赛”见证着我校同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见证着体育精神和工大文化所迸发出的绚丽的火花,为合工大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又增添了一笔浓厚的亮色,也为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升华。欢声笑语,热血激情伴随着整场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乒乓球超级联赛。 

      撰稿:夏人威、朱本舜、杨明睿、杨昌南

      图片:向鸿佳、唐楠、高均则、蒋晓;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