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舞飞扬,“跳”出风采 ——我校跳绳代表队在2021线上全国跳绳联赛中初展风采
2021-12-16
 

    “绳”舞飞扬,“跳”出风采

                 ——我校跳绳代表队在2021线上全国跳绳联赛中初展风采

体育部立足高等教育和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推动素质教育,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跳绳课程,并于202110月组建校跳绳队。

在体育部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工业大学跳绳代表队首次征战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2021年线上全国跳绳联赛(温州乐清站)1120日至28,在领队的带领下,教练和运动员们以向其他院校学习的心态,心怀学校争光的梦想,不管是晚上还是周末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整个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努力拼搏,奋发向上!1212日发布成绩公告,我校跳绳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共参加了七个项目的角逐,分别在集体项目中获男子(顾士燊、陈旭)2×30秒双摇接力第二名。

4×30秒单摇接力第二名:


个人项目中获男子(龚鹏宇)3分钟单摇跳第六名,男子(晏世喜)30秒单摇跳第八名:

在本次比赛中虽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与其他院校成熟代表队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有了差距就有了努力的方向,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力争为我校创佳绩,争辉煌!

                图文:杜冬琴、邹钧人;审核:祖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