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举办“跳起来”健美操公益培训
2021-12-20
 

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举办“跳起来”健美操公益培训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部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202110-12月,由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第一教研室党支部承办、党员徐艳老师及健美操教学团队精心策划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面向全体师生开展“跳起来”健美操公益培训,为提高我校师生健康水平做贡献,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鲜活。

培训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约500名师生参加此次培训课。每次培训课包括热身活动、有氧操、减脂塑形操、间歇性减脂训练等内容,动作由简到难,强度由低到高,加上动感时尚的音乐,师生们激情四射、挥汗如雨,炼身又炼心,不仅能增强体质、纠正不良姿态,更能使人情绪舒畅、身心愉悦,切实让师生“跳起来、动起来”,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在全校营造了快乐健身的浓厚氛围,成为秋日、冬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徐艳老师还专门建立一个群,拍摄练习视频,对学员们进行健身锻炼综合指导。

为我校师生举办“跳起来”健美操公益培训,是体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系列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部具体工作相结合、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发挥了体育教师的资源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历时三个月的“跳起来”健美操公益培训,参训的500多名师生初步掌握了健身操练习方法,逐步养成了“想锻炼、爱锻炼”的运动习惯,增强了终身锻炼的信心,以更加健康愉悦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跳起来”健美操公益培训2022年将继续开展,逐步成为合肥工业大学“一校一品”的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工大体育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体育育人初心,全力推进学校体育事业迈向新台阶。

撰稿:徐艳   审核:祖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