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胜雪,空手有你”—— 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新生杯”空手道比赛成功举办
2021-12-27
 

 “白衣胜雪,空手有你”——

            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新生杯”空手道比赛成功举办

     20211225日,由校体育部主办、空手道协会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新生杯”空手道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恰逢合肥降下初雪,气温骤降,体育馆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运动员们认真做好热身,挥汗如雨,为每一场比赛作充分的赛前准备,一冷一热,真的是“冰火两重天”。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体育部张亚琼、徐艳老师的全程指导,包括学生裁判员指导、赛事的组织策划等。赛场上,既有型选手大展风采、英姿飒爽,也有组手选手之间紧张激烈的实战对抗,剑拔弩张,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以及积极拼搏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每年一届的合肥工业大学“新生杯”空手道比赛,不仅有利于帮助发现我校新生中“空手道”运动人才、宣传“空手道”运动项目,也有利于吸引和激励我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在“空手道”运动中培养大学生们敢于竞争、勇于拼搏、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健身好习惯。空手道比赛已成为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和校园课外健身活动一张亮丽的名片,为推进我校体育课堂课内外一体化作出了积极贡献。“无奋斗不青春”,愿运动员们能够不负所爱,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和锻炼,身心健康发展,勇敢的乘风破浪,实现个人价值和理想。

撰稿: 徐艳 张亚琼;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