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场地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22-01-06
 

机关场地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2216日上午,机关场地党支部在屯溪路体育部多功能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特邀联系本支部的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聂劲松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枫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按照《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自我总结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参会的部领导对支部工作和个人进行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聂劲松副主任进行了点评,他说后勤保障工作是体育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学、训练、竞赛和群体活动服务、提供基础保障。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在进一步提高工作组织开展的有序性、保障服务工作便捷的同时,发挥好统筹协调和谋划作用,提高教职工对服务的满意度。聂劲松副主任还利用参加机关场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机会,征求了大家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祖权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机关场地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总结,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二是理论学习要常抓不懈。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理论学习要保持常态化,加强理论指导实践、运用于实践的能力提升,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在工作上对标对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履职尽责,为师生服务。

              撰稿:宋枫;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