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6
 

       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元月14日下午,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同志全程参与,督促指导。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会议。

    会上,祖权同志首先通报了体育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合肥工业大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案》规定的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传东部长对体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体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总体分析到位,会议中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体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去。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以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待批评意见。大家从有利工作的角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帮助提高,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撰稿:体育部通讯员;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