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樑校长指导体育部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2022-02-28
 

        梁樑校长指导体育部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晰学校体育工作思路,深化“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成效,科学谋划2022年体育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25日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2022年工作研讨会》,梁樑校长参加研讨会并做了重要指示。会议由柴业宏主任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科所所长、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一开始,柴业宏主任就召开本次工作研讨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动员,他说: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调动体育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厘清学校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晰工作思路,科学谋划2022年体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勤奋工作,将“合肥工业大学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的成果转化为“帮助学生在体育课内教学和课外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具体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副主任聂劲松、程亮分别在224日“体育部2022年工作研讨会预备会议”研讨的基础上,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校内竞赛、体育场馆管理、教学管理、运动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汇报了自己的分管工作的思考和意见。参会的教研室、体质健康测试咨询中心、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群体健身活动中心、教研科研所负责人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部建设改革发展,认真思考,查找体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工作建议和思路。分别就2022年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教职工队伍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队训练管理、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最后,梁樑校长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解答和指导,对体育部2022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通过本次工作研讨会,使体育部领导班子进一步厘清了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了思想、明晰工作思路、明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体育部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体育部通讯员;  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