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2022-03-31
 

体育部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2022330日上午,体育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祖权主持,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副主任聂劲松、程亮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建议,参加会议的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党总支书记祖权首先传达了《合肥市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合防〔20227号)和《关于做好在肥高校、中职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师生员工离肥管理工作的通知》(合疫防指办〔2022149号)文件精神。他总结了前一阶段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在充分肯定体育部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3月底合肥市发布的两个文件通知、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下一阶段做好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置、再要求。他说:目前仍然存在个别教职工(包括干部)不认真学习学校和体育部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不认真看体育部发布的通知、遇到突发情况不知道如何处理等情况,他强调这种情况是对自己和学校师生极不负责的行为,非常危险,必须得到尽快纠正。

他要求体育部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国家和全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带头认真学习《教育部、合肥市、学校和体育部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带头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和义务,知道自己的工作职责、知道遇到突发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带头执行学校和体育部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三不得、两提倡”,落实非紧要不离肥,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督促好自己单位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讲政治。要发挥体育教师特长优势,进一步开展校园体育活动,丰富清明期间在校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祖权还布置了近期党务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新标准核算党员党费、进一步落实双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结合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下周三将召开体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习《2022年合工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举办“体育部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等等。

最后,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强调,要加强对教师的惯性引导,确保每位教师对体育部发的通知、文件都能及时阅读、学习。柴业宏主任还通报了体育部2022年行政工作计划,并对《加强体育健康教育,积极推进体育干预和运动介入》实施方案做了解读,要求体育部各相关负责人根据《方案》做好落实工作。

                 图文:杜叶龙    审核:祖 权


CopgRight© 2016 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